抱着TNT追TF三代

让男朋友穿女装,会怎样

xxj文笔

勿上升小孩    无女化

有微信体

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

本文含cp∶苏朱、左邓、极禹、童余、豪丞、羽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是攻(6)

猛男小鱼儿:让男朋友穿女装,会怎样

张极是我儿:这次咋这么直接呢

猛男小鱼儿:因为我知道你们都在线

一只恩仔:一天24小时全天在线

朱朱包:张峻豪都不让你早点睡觉吗

夹心饼干:张峻豪都不gan你的吗

大哥的幺儿:啊这……恩恩,你确实该解释一下

一只恩仔:随便吧,我累了

猛男小鱼儿:我还想再看毛哥穿一次女装

猛男小鱼儿:难道你们不想再看一次他们穿女装?

张极是我儿:你憋说,我还真想

朱朱包:我也想

朱朱包:苏新皓演顾里那次我永远都忘不了

一只恩仔: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只恩仔:那次我看过,真滴好看🌚

夹心饼干:说实话

夹心饼干:左航在《三班不一般》那次真的惊艳我好久🌚💦

大哥的幺儿:大哥在那次也挺好看

猛男小鱼儿:所以这次你们玩不玩

朱朱包:无条件同意

张极是我儿:当然要玩

一只恩仔:坑男朋友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会不玩呢

夹心饼干:肯定要玩

大哥的幺儿:绝对要玩

猛男小鱼儿:行,明天一起借衣服去

张极是我儿:OK

朱朱包:+1

大哥的幺儿:+2

一只恩仔:+3

夹心饼干:+1008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借衣服略过

苏朱

  “苏新皓,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”朱志鑫走到苏新皓面前,把衣服藏在身后,“是什么呀?我不知道唉”苏新皓用一种哄小孩的语气和朱朱包说话,“噔噔噔!”苏新皓看着那套熟悉的衣服,惊掉了下巴,“朱朱,你怎么……”“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开不开心?”“这不是惊喜,是惊吓吧?意外倒是挺意外的,但…不开心”“为什么啊?这多好看呀”朱影帝又开始了!说话时带着一点委屈的感觉,一点要哭的感觉。苏新皓一看人要哭了,马上改口“我真的好开心啊!看到这套衣服,它记录了咱们那次的美好时光!……”苏•为了哄男朋友•新•睁着眼睛说瞎话•皓。“那…那你再穿一次嘛”“我……”苏新皓非常想拒绝,但看着自家宝贝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又不忍心,“好!我穿,朱朱不要哭了哦”“嗯,好”朱志鑫表面笑得人畜无害,可可爱爱,心里已经得意的嘴角飞上天了。怕苏新皓反悔,又加了一句“那你不许反悔!”“好~不反悔”

  朱志鑫成功🌚💦

左邓

  “左航!过来”“来了,祖宗,干嘛”“喏,给你”邓佳鑫把衣服递给左航,左航一脸懵“不是,祖宗,你给我这个干嘛”“你不觉得眼熟吗”“啊?哦,我之前穿过。然后呢”“你再穿一次吧”“为撒子嘛”“哎呀~我想看嘛”“这……”“左航~航酱~老公~你就穿给我看看嘛~”邓夹心开启了撒娇模式,左航也爽了。“好!我穿!”(航酱,咱们端庄一点。把你那咧到后脑勺的嘴角给拽回来,行吗)

  邓佳鑫成功🌚💦

极禹

  “张极”“嗯?”“你穿女装给我看看呗”“你脑子有问题?吃错药了?”“你才脑子有问题!穿好了,有奖励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,不骗你”“那行!我穿!”

  换好衣服后,张泽禹看了看美丽的张极,感叹了一声“啧,针不戳啊,张极”而极极国王现在只在乎他的奖励“小宝~我的奖励呢”“哦,这个啊……奖励你一个你最爱的巴掌”说着给了张极一个特别的“关心”。张极看着快要笑s的小宝,愣了一秒,然后压上了张泽禹。“小宝,我想自己挑奖励”张泽禹听完不笑了,开始求饶“别啊!我错了!张极!”“小宝没错哦。极宝只是想要小宝奖励一下极宝而已”“这算哪门子奖励?”“我不管,我说它是奖励,它就是奖励”

  接下来的“爱的教育”,你们看不了了🌚💦

  张小宝成功了但好像没完全成功。🌚

童余

  “童禹坤!看看!你最喜欢的东西”“哈?小鱼儿,你从哪儿搞到这玩意儿的?”“就……问公司借的啊”“你借这个干嘛”“我想再看你穿一次嘛”“行啊,你早说啊”“啊,啊?”(小鱼儿os:这么容易的吗)“啊什么?”童禹坤兴奋的接过衣服,跑回房间,换装去了。小鱼儿:有个爱穿女装又不行的npy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(私设!私设!私设!别上升蒸煮)

  过了一会儿,“小鱼儿!怎么样?好看不?”“好看!特别好看!童嫣然yyds!”“谢谢夸奖”童禹坤拿起扇子,遮住下半张脸,微微笑了一下。(余宇涵:我怎么感觉我能反攻了?)“童禹坤,穿女装快乐吗”“嗯……挺快乐的”“行!我知道了!你等等我!”余宇涵说完,拿起手机,给童禹坤买了十几条裙子。(有JK、Lolita等等)“童禹坤,看!我对你好不好?”童禹坤一看这十几条裙子兴奋的不得了,眼睛都发光了(bushi)“哇!小鱼儿我爱s你了!”童禹坤激动的抱住了余宇涵,疯狂摇晃着他。

  余宇涵成功!很成功!特别成功!

豪丞

  “顺顺~我跟你商量件事呗”“恩仔,什么事呀”“就是吧,我想让你做件事”“什么事?”“你先答应我,不反悔”“好~不反悔”“确定?”“确定”“嘿嘿,我想让你穿女装”穆祉丞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看着张峻豪。“好家伙,原来你在这儿等着我呢”“哈哈,说好了,不准反悔!”“好好好,不反悔,全都听你的”“但我有个条件”“嗯?”“你陪我一起”“我又没借我那套,我怎么穿?”“没事,你上次那套就可以”(想知道上次什么样的,可以去看一下前一篇)“张峻豪你认真的?”“当然”“那……行,行吧”

  张峻豪和穆祉丞换完衣服后,穆祉丞看着女装的张峻豪,笑了一下“哇塞!顺顺,你也太美了吧”张峻豪才不在意自己穿的是什么样,他只在意他的恩仔“还行吧,不过恩仔,你真的好诱人啊”这句话一出,让穆祉丞红了脸,“你,你别像个lsp一样盯着我!”“恩仔~你怎么能说你老/公是lsp呢。我真的好伤心啊”“张峻豪!你给我正常一点!”“可以,但恩恩,咱们先干正事,其他的等会儿再说”张峻豪把穆祉丞抱了起来,走向那“纯洁”的房间。

  恩仔成功了但也没完全成功🌚💦

羽姚

  赵冠羽一直都很宠姚昱辰,所以可爱的小姚就直接对赵冠羽说“大哥,你能不能穿一下女装”“嗯?小姚,又是谁让你这么做的?”“嗯……毛哥!”(童禹坤:???  梅开二度🌚)“童禹坤他怎么还不长记性?闲的没事教坏我家小姚?我让余宇涵帮我收拾收拾他”赵冠羽说完就给余宇涵发了个消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猛男小鱼儿

幺儿的大哥:余宇涵,你家童禹坤教坏我家小姚

幺儿的大哥:你记得帮我收拾他一下

猛男小鱼儿:好嘞!我这就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就听见隔壁童禹坤传来的叫声。(童禹坤:小姚,你真棒)

  姚昱辰“大哥,你就穿一下女装吧”“可以,但小姚你要给我个解释”“嗯……我就是看毛哥穿女装好看,就想看你再穿一次女装”“那……那行吧”“哦耶!就知道大哥最好了”说完,姚昱辰在赵冠羽脸上/亲/了一口。赵冠羽还不满意,又吻上了姚昱辰,伸手扣住姚昱辰的后脑勺,加深着这个吻,直到姚昱辰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放开。(没做,小姚撑不住,快想歪的面壁思过去🌚💦)

  姚昱辰成功!

评论(33)

热度(174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